咱女兒愈來愈會表達自己的意願,現在只要抱著她,就給我指頭一比~
通常是有看到啥好玩的,就得按照她比的方向過去讓她玩,否則還會發脾氣~
甚至有時還會講出「那個」的發音,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會講~?
指頭到處比來比去,嘴裡說著「那個」,就得乖乖滴抱著她走過來走過去,真是又好氣又好笑~
大概一直坐在推車裡有些久了,開始不耐煩起來.....
喝奶前還不忘搞笑一下....
大概因為廁所前人來人往地,讓我們家小傢伙喝奶時粉不專心,甚至還主動去逗弄坐在隔壁沙發的大姐姐~
ㄝ...妳這是什麼表情呀~?
在大廳中,老婆堅持一定要在這跟柱子合拍,沒辦法~她就是對這種東西抵抗力超弱~
離開夢時代後,便直奔喜宴的餐廳。喜帖上寫的是18:36開桌,剛好提早十分鐘抵達......但台灣人的傳統,這種「表訂」的喜宴時間,通常都嘛起碼一個小時後才會開桌,所以進門後,連門口收禮金的小姐們還一副很狐疑的表情盯著我們瞧~
只是酒足飯飽之後,開車在高速公路上時才發現我的錢包不見了,怎麼找都找不到,甚至還開回餐廳仔細找了一遍,最後只能放棄了,跑去附近警察局報遺失,回到台南時已經十二點了.....
趁機給咱女兒拍些照片,咦~!?後面那個大嬸是誰?好眼熟?